小树林里建废品仓库 损枝伤叶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事件:坪山新区坑梓办事处龙田社区大水湾股份合作公司斜对面是一片小树林,树林内有一些民屋被租用作废品储存,除了发出臭味外,也慢慢破坏小树林。

记者跑腿:南都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民屋门内门外,都用大塑料袋堆放着各种各样废品,有的民屋门前还停放着运输废品的大货车。因为数量多,废物已经开始向周边的小树林扩散,一些树木因为树干比较细,已经承受不了重量,开始出现断枝断叶的情况,在斜坡的地面上,不少树枝树叶已经被折断,然后随意丢在地面上。

附近居民江先生说,这些民屋以前是本地居民在居住,后来不少本地居民建了新房子之后,就纷纷搬出去,再以低价格租给这些收废品的人。

结果: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这个地段相对而言还是比较偏僻的,因为很多居民都搬到闹市去居住,影响的范围不广,但确实也有一些小树木受到损伤,接下来会跟租户进行沟通,将东西再进行合理摆放,同时也要求租户调整作息时间,不要影响到周围居民休息。

南都记者 周伟涵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