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国界大夫”组织:遏制埃博拉需要军事介入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9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无国界大夫”组织2日向结合国暗示,为阻止埃博拉病毒大规模**,有需要当即调派军事小组前去西非。

该组织峻厉攻讦了世界魁*,称列国的应对行动到今朝为止“严重不足”。该慈善组织说,很多国度背弃西非地域,只想法子阻止埃博拉病毒入境。

“无国界大夫”负责人在结合国讲话时说,为乞助而再三做出的呼吁一向没有获得存眷。她说,这场有史以来*严重的埃博拉病毒**已经半年了,而却没有能节制病毒扩散,魁*们没有能节制住这个跨越国界的威胁。

该负责人还暗示,固然世界卫生组织8月8月颁布发表埃博拉已经对**组成威胁,可是这个亮相并没有发生任何步履,列国根基都是按兵不动。

“无国界大夫”说,该当当即摆设有能力应对生物灾难的军事和民间小组,因为没有大规模摆设埃博拉病毒的传布是无法节制的。

今朝已经有1550多人死于埃博拉病毒。3000多人受到传染,可是世界卫生组织警告说,传染人数很可能会上升到2万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