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割乳女孩 人生再现曙光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出院前,小琳给医院写留言。即将出院的小琳和男友小罗幸福地拉着蒋晟医生,期待出院后开始新的生活。

南都讯记者米春艳“7·27江门割乳事件”,无疑是近期*受关注的热点新闻之一。在曙光粉红关爱行动的帮助下,受害者小琳已顺利完成**期**填充手术,**了正常女性的**大小,接下来她还将接受**与乳晕的再造。此次关爱行动,不仅让小琳走出了绝望,而且见证了曙光在****与重建领域**的技术。

昨天的伤痛不堪回*

7月27日,鹤山雅瑶陈山村里发生了一起残忍的血案,一女工疑遭到前女同事残忍报复,胸部被剪烂!这起凶残血案引起当地警方的高度重视,第二天疑凶就被捉拿归案。然而,对于受害者小琳来说,这只是伤痛的开始。

“在那次事情后,我们迅速搬了家,逃离了那个让我伤心的地方。”事情已经过去1个月,小琳回忆的时候,已经冷静了很多。7月27日的意外事件,可能永远都会是小琳和男友小罗心中的一根刺,虽然时间能抚平一切伤痛,但回忆仍然会不时戳痛他们。

“当医生告诉我无法****的时候,我曾一度想死。**是女性*明显的外部特征,没有**,我便**是一个完整的女人,真的没勇气生活下去。在我*绝望的时候,广州曙光告诉我,他们有实力帮我做**手术,当时我简直不敢相信还有这么好的医院这么好的技术。”经历残害的小琳,不仅**乳晕缺失,**还有5×5cm的缺口,被减掉的部位已经坏死,无法接上,只能通过整形**手术人工再造。这么复杂的手术,一般的美容机构是不可能完成的。

今天的所得感恩至极

“我们感谢每一位关心和帮助我们的好心人,我们坚信这个世界还是好人多。”这是经历这次事故后,小琳和男友小罗对社会各界传递出的正能量感触颇深。

小琳的手术费及住院费预计高达15万元,考虑到小琳和小罗的经济现状根本不可能承受如此大的医疗开支,广州曙光美容医院全额承担了小琳整形**手术的所有费用,术后她不仅**到正常女性**大小,还能达到近似正常**的外观。另外,曙光医院还考虑到在这次意外伤害事件中,小琳和小罗饱受恐惧与折磨,特邀请心理咨询师李蓉老师为他们俩疏导心理阴霾,早日从这次剧烈的意外伤害中走出来。

“原本我们打算今年年底回老家结婚的,没想到出了这档子事,现在看来我们不能回去了,但我希望今年能向她求婚,给她安全感。”小罗的真诚打动了曙光的医生,他们打算帮助小罗完成这个愿望。在合适的时候帮助小罗实现向小琳正式求婚的愿望,让小琳留下一段永生难忘的回忆。

明天的我们满怀期待

由于此次意外受伤,小琳不仅**乳晕被剪掉,**也有5×5cm的缺失。而且小琳原本**较扁平,又有过生育哺乳的经历,其**下垂比较严重。因此,在一期手术中,医生已经根据小琳目前个人身高体重、胸部条件、**基础的评估,为其填充了220g水滴形假体,让其拥有正常女性的胸部大小。与此同时,为减少患者近期看到失去**外形特征的心理压力,医生特地做了**外观美化处理,形成类似**的暂时外形。同时也为II期**、乳晕重建再造手术做准备。

目前,曙光的专家团队已经为小琳量身定制了第二期**手术方案,预期术后效果将超过原本外形。待小琳受伤疤痕较稳定、自身**调节功能后,医生将给小琳做二期**、乳晕再造手术。手术方案,主要是取小块小阴唇黏膜移植至乳晕部位,进行乳晕再造。同时,取小块小阴唇黏膜移植至**部位,进行**再造。

虽然曙光承担了目前小琳的费用,但在广州等待II期手术的日子里,生活还需要继续,解决两个人的食宿问题是小罗*大的困扰。有些社会组织和好心人向小琳捐助了现金,但自尊心强的她并不太开心,“这让我感觉是一种施舍。”授之于鱼不如授之于渔,广州曙光通过多方努力,帮小罗找到了一份满意的工作,同时曙光还帮小罗租了房子,一举解决了就业和居住问题。“做梦都没有想到我们能来广州工作,以后我既能照顾她,又能赚钱养家,太开心了。”小罗告诉记者。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