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胜·金域世家开放样板房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谢秀鎏 今年西丽的项目连番入市。8月31日,鼎胜·金域世家开放样板房,88-167平方米三至五房预计将于下月精装入市。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批产品主打高拓展率,价格有望紧随片区价格攀上4万。

鼎胜·金域世家位于西丽中心区,紧邻地铁5号线留仙洞站、西丽站,与留仙洞总部基地、石鼓山公园仅一路之隔。项目占地面积12379.57平方米,建筑面积56805平方米,产品以89平方米户型为主。在此次开放的样板房中,89平方米分为三房和四房两种户型,其中四房户型的面积约134平方米,拓展率达38%,三房户型拓展率也在25%左右。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以刚需产品为主,吸引的客源则多是西丽片区客户和南山科技园白领。现场看房的客户对于89平方米四房的空间利用颇感兴趣,甚至有客户直接掏出卷尺测量面积。该产品在拓展空间得到不少认可的同时,也有客户认为其房间虽多但稍显局促。

市场动态

蓝山锦湾 联排双拼别墅样板房上周开放

南都讯 记者陈晶 陈奕启 上周日,位于大运中心片区的蓝山锦湾,正式对外开放347-527平方米联排、双拼别墅样板房。其中联排别墅户型以创新庭院设计,通风、采光俱佳;双拼别墅充分考虑建筑整体性,通过巧妙布置**私密性。

8月31日开放当天,项目还邀请了香港堪舆**李丞责亲临现场点评,吸引众多市民参与。目前,蓝山锦湾此次推出的74套别墅产品正接受认筹登记,10万可抵开盘30万优惠。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