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壹海城一期开业率超八成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壹海城是深圳万科今年商业发展的主力项目之一。

南都讯 记者詹燕燕 继龙岗万科广场在年初全面开业后,深圳万科在商业地产的又一落子万科壹海城也在8月30日宣布正式开业。据开发商统计,此次开业的为一期街区式商业,开业面积4.2万平方米,分为壹海街、壹海道、北广场三个区域,目前开业率已超八成,在业态上,餐饮配比超过一半。

定位以区域中端家庭型消费为主

据了解,该项目是万科联合招商地产共同打造的综合体项目,总占地面积近1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由公寓、写字楼、街区式购物中心、市政公园、**五**酒店五大业态组成,定位为区域中**商业综合体,商业规划以家庭型综合消费为主。

其中,商业总体量为10万平方米,分为地上两层、地下一层。此次开业的为一期街区式商业,为壹海街、壹海道、北广场三个区域,开业总面积4.2万平方米。这意味着,在明后年,万科壹海城还有5.8万平方米的商业将陆续开业,其中包含了一个大型MALL。

南都记者走访现场观察到,在此次开业的业态中,除了华润万家、东煌酒楼、NIKEFACTORYSTORE、彩客来KTV等几大主力店,大部分为特色餐饮,占比超过一半,适合大众家庭消费人群。

其中,壹海城*大主力店的华润万家深盐店是华润万家在深圳的第26个门店,南区第100个卖场,在7月19日开业*日**了7万人次及190万销售额,打破了华润万家近5年来开业*日销售额记录。万科商业相关负责人透露,壹海城从开建到开业,历时3年,未来预计每年将带来10亿的营业额。

深圳万科年内还有1个商业项目将开业

壹海城是深圳万科今年商业发展的主力项目之一,而随着万科壹海城、万科广场、万科红等三大不同类型商业的相继落地开业,万科在深圳的商业版图规划渐现。据深圳万科方面的表态,目前深圳万科商管已实现构建全方位商业体系:“社区级商业+区域级商业+城市级商业”,着力营造涵盖购物、餐饮、娱乐、商务、多元一体的业态布局的商业地产战略。除了壹海城外,今年年内宝安宝体生活广场也将实现开业。

资料显示,2010年万科正式进军商业地产。从目前看,已形成万科生活广场、万科广场、万科大厦等商业产品线,在全国在建、规划有20个购物中心项目,商业面积达约150万平方米。此外,今年万科在全国共有8个商业项目计划开业,未来还将进入武汉、佛山、东莞等8个城市,20个新项目进入实际运营周期。

在8月29日,万科还发布公告称,28日,公司与凯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万科凯雷商业地产战略合作平台之意向书》,双方拟成立资产平台公司,凯雷和万科分别持有资产平台公司80%和20%的股权,负责对平台公司持有的各境内商业物业进行招租和运营管理。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