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驻华大使珠海推介主动垃圾收集系统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珠海9月2日电 芬兰驻华大使JariGustafsson2日晚上来到珠海,他在出席芬兰一家洁净科技企业与珠海卡都海俊房产的签约典礼上说:跟着城市化成长,中国城市将要寻找立异方式去收集和处置烧毁物。

JariGustafsson在致辞时,先引用了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斯蒂格利茨的概念:“中国的城市化与美国的高科技成长将是影响21世纪人类社会成长历程的两件大事。”

随后,他阐发了这种概念:“30年来,中国已目睹了5亿生齿搬到城市,估计到2030年,我们还将见证3亿多生齿的迁徙。”

JariGustafsson说将来15年内,中国城镇将容纳10亿生齿,届时,差不多世界生齿每8小我中就有1小我来自中国城镇。

他在阐述时指出,数目增加很是敏捷,中国城市将要找到立异的方式去收集和处置烧毁物。

JariGustafsson提到中国的新型城市化规划时说,中国正在加速扶植可持续性、情况友爱型社会。他在会上推介了来自芬兰的洁净科技企业,并称此次签约是芬兰洁净科技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起头。

JariGustafsson透露,在珠三角、天津、长三角地域一共有300多家芬兰公司,带来100多亿欧元投资,这些区域都是芬兰公司投资**考虑的地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