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上半年售55.4亿 下半年有两新盘入市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谢秀鎏8月28日,龙光地产发布的中期业绩报告显示,截至6月30日,龙光地产年实现合约销售额55.4亿元,微跌4.3%;销售面积75.87万平方米,几乎与去年持平。同期,该公司营业额达47.8亿元,同比增长43.4%;实现毛利14.47亿元,同比增长41.2%.

据悉,上半年销售额中80%的出售房源为120平方米以下的刚需户型,90%以上的已售房源整套价格在100万元以下。

龙光土地储备超千万平方米

据中报披露,龙光地产通过多渠道、多元化**,保持了较低的资金成本,报告期该公司的资金成本为8.4%,资产负债率为73.7%.低廉的资金成本和土地成本为龙光地产现在及未来发展预留了较好的获利空间。今年上半年,龙光的毛利率为30.3%,核心净利润率14.2%,接近于行业平均水平。

在拿地时,龙光地产始终秉持“稳健投资和低成本”策略。今年上半年,龙光地产通过招拍挂在汕头、佛山、成都、桂林等地购入6幅新增地块,规划建筑总面积236.7948万平方米,土地总价款约44.83亿元,新增的土地成本均价为1893元/平方米。

上述新增项目不仅为公司积累了足够的可供销售货源,还进一步优化了战略布局,集团土地储备有60%位于珠三角区域。截至报告期,龙光地产土地储备建筑面积为1283万平方米,平均土地成本仅为1136元/平方米。

下半年在售项目将达11个

龙光认为,2014年下半年中国“保增长”的发展目标明确,货币政策将在总体平稳的基础上更加灵活,加之调控政策有望放宽,市场之前积累的需求将逐渐释放。龙光预计,整个行业将受益于政策调整,其对下半年及未来的市场充满信心。为此,龙光制定了下半年销售冲刺计划。

龙光地产表示,公司销售计划多集中于下半年,未来的第三、四季度将有两个新盘入市,加推的现有项目则将达到11个,这将为其下半年带来充足的货源。在此基础上,该公司准备优化营销策略,加大库存清理力度和整体去化率。

龙光地产董事长纪海鹏透露,未来公司将会积极关注一线城市及经济高增长城市核心区域的住宅与**写字楼项目,并择机进入旅游、养生、养老项目的开发。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