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舍违规出租纠纷案和解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徐超原本在去年*后**合同到期的幼儿园,却被原承租方违规出租给第三方,导致从龙岗区教育局中标的宋某无法收回幼儿园经营。该搬迁案在8月28日*终以和解方式解决,近400名孩子可以按时开学、39名教职员工可在原处继续从教、幼儿园新的办学机构能够顺利接手幼儿园。

据龙岗**披露案情指,坂田街道日辉台小区附属幼儿园园舍,建筑面积2558.49平方米,该园舍系**产权小区配套幼儿园园舍。2008年1月1日,龙岗区教育局与深圳博雅教育机构(以下简称博雅机构)签订租赁合同,约定将上述园舍出租给博雅机构,租期到2013年12月31日。今年7月下旬,***门公开招标将涉案园舍出租给案外人宋某经营。***门与博雅机构就解除涉案园舍租赁合同问题多次协商未果,***门诉至龙岗**。8月18日,龙岗**作出民事调解书,博雅机构应于8月20日之前搬离涉案园舍。因博雅机构逾期没有搬离,***门于8月21日向龙岗**申请强制执行,龙岗**依法受理。在执行过程中,经查涉案园舍已由博雅机构转租给了案外人孙某,租金100万元,押金50万元。孙某将上述园舍交由其母亲孙老太实际经营,在该幼儿园读书的孩子近400人、工作的教职工有39人。在开学前已预收184名幼儿学费121万元。

经调解,*终博雅机构同意退还其已收取的租金100万元和押金50万元。8月28日,教职工们同意放弃部分补偿金,由孙老太出资10万、宋某出资20万用于发放解除劳动合同经济补偿金,8月份工资由宋某发放。至此,日辉台幼儿园搬迁案*终得以结案,幼儿园得以正常开学运作。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