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最强音”等你来挑战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蒋臻通讯员洪京华 8月30-31日,江门高新区“企业*强音”K歌大赛连续两晚在高新区员工服务中心举行了两场海选,共有32名选手晋级初赛,16名选手待定,现场观众超过6000人次,场面十分*爆。据悉,由于高新区企业员工们热情高涨,报名人数不断增加,报名截止时间由原来的8月25日延长至9月9日。

据大赛主办方高新区光电行业协会秘书处介绍,自8月初启动大赛以来,目前报名人数已超过200人,不仅有高新区企业的一线工人、中层干部,还有江海设计院、高新派出所等单位和建筑工地的工人,且选手之中不乏“舞林高手”。目前,报名人数仍在不断增长,为此需要加赛几场海选。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