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市市长论坛今日会展中心开讲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梁锦弟 智慧城市概念提出来已久,未来智慧生活会是什么样?昨日,第16届中国**光电博览会在深圳开幕,**推出集智能家居、智能社区等于一体的“中国智慧城市创新产业大会”,设智慧城市市长**等高峰**。

本届光博会在会展中心5号馆推出智能家居体验区、智能可穿戴体验区、北斗导航及数字3D地图体验区,观众可现场体验智能手表、智能手环、智能眼镜等可穿戴设备。

光博会将举行中国智慧城市发展战略高峰**,分设智慧城市市长**、智慧城市创新模式建设**等,探讨智慧城市的综合应用与发展前景。智慧城市市长**今日上午将在会展中心5号馆2号会议室举行,已邀请深圳、贵阳、上海、重庆等到场分享智慧城市建设经验。“中国智慧城市创新产业大会”还将探讨产业与金融融合,举办**届创***成果交易会,风险投资与项目对接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