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一直封闭 街坊过街心慌慌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白云新城云城西路一隧道建成后一直封闭,街坊被迫险过马路。南都记者单小亮摄

记者帮收CALL:一边是建成后便尘封的过街隧道,一边是被横穿者踩烂的隔离带,一拨拨行人无奈地在滚滚车流间穿梭。近日,白云区多位街坊反映,在白云新城云城西路,有一处人行过街隧道疑遭废弃,建成之后一直大门紧闭,隧道口长出的杂草有一人高,行人被迫涉险过马路。

家住白云萧岗的徐**反映,她每天都要到白云新城搭公交,云城西路成了必经之路,这条马路十分宽阔,车速很快,在萧岗村与云城西路交接处,原本有一座人行过街隧道,是在前两年发生交通惨剧后修建的,方便周边居民进出白云新城。可是很奇怪,该隧道一直未见开放。

“隧道口堆满垃圾,四周杂草长了一人多高,看了真叫人气愤。”令徐**担心的是,该处百米之内无其他过街设施,唯有这座隧道*方便。

在该过街隧道正中间,南都记者见到一处围蔽工地,从施工材料可以看出,该处正在进行电力隧道工程,挖掘时间截至10月18日。据施工人员透露,该市政隧道封闭,并不是他们所为,而是相关业主单位负责的,他们也不知道何时能解封隧道。

(南都记者 单小亮)

跟进

结果:年底解封云城西路隧道

据白云区***门称,云城西路过街隧道由市级部门管辖,他们只负责部分**工作,据初步了解,该隧道之所以封闭停用,跟正在进行的电力隧道施工有关,主要是担心施工会危及隧道安全,给行人安全带来危险,所以就暂时封闭隧道。预计年底可能解封该隧道,具体要看地面施工进度。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