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位取消收费牌还在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南洲北路咪表停车位已被取消,但收费牌还在,误导了不少车主。南都记者单小亮摄

记者帮收CALL:到海珠区南洲北路停车的街坊,今后可要多留个心眼了,该路段半数咪表停车位已被涂消,继续停车或将吃“牛肉干”!近日有广州车主发现,位于好信广场以东的南洲北路两侧,约有上百个咪表停车位取消,但沿线咪表停车收费牌却迟迟未拆,相反近期还更新了。

市民吴先生上周末开车到南洲北路,看到咪表公司的临时停车P牌,放心地在此停车。谁知等其返回时,发现车子已被贴条。吴先生颇为诧异,在其停车区域右侧,明明竖立了P牌,写着“咪表收费路段”字样,示意车主可以“临时停车”。

“既然是咪表收费路段,而且收费标准也刚调整,改成按15分钟来收费,为什么我还吃了‘牛肉干’?”就在吴先生一头雾水之时,不远处也有两辆车中招,其中一个车主说,这里的咪表停车位不**,准确地说,不久前刚被取消了,不准在此停车。

南都记者昨日回访时,位于南洲北路和辉花园前的P牌,仍旧竖立在马路边,一排若隐若现的停车位,令不少车主误以为这里可以停车。加之这块P牌上月刚更新,白天收费标准改成每15分钟3元。**的路牌,更新的内容,黑白框的停车位,中招车主“前仆后继”。

记者沿南洲北路寻找,发现被涂消的咪表停车位,主要位于好信广场红绿灯以东路段,一直延伸至广州大道南路口处,相关停车位有上百个。虽然这些停车位已被取消,但由于涂消不够**,地面仍残留停车标线,误导了不少车主。尤其是看到咪表P牌的车主,更容易中招。(南都记者单小亮)

跟进

结果:过气收费牌应及时移除

据广州德生咪表公司查实,南洲北路部分路段优化调整,沿途咪表停车位确已被取消,保留西段部分停车位。至于给车主造成误导的咪表停车收费牌,市交委方面表示,咪表停车收费牌有指向意义,不能随便设立或不当设置,若相关路段取消收费,收费牌也应及时移除,希望相关公司及时纠正。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