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欠款上千万 明堂酒楼老板走佬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明堂酒楼**黎伟强已失联多日,酒楼大门紧锁。南都记者田飞摄

●昨日 ●惠城区河南岸演达大道

南都讯记者祝勇实习生刘丽萍“街道办维稳中心的人说他共欠了6000万元,我的那10万元还拿得回来吗?”昨日,士多**江东娇站在明堂新派粤菜馆员工宿舍前忧心忡忡。自8月27日起,明堂新派粤菜馆**、惠城区河南岸街道上马庄上二村小组长黎伟强失联多日。据称其拖欠128名工人约68万元工资,欠供货商至少100万元货款,此外还有大量直接借款。河南岸街道办维稳中心称,已上交给惠城区人社局处理。

酒楼还在营业**消失

昨日中午,明堂新派粤菜馆大门紧锁,看大门的2名男子称,逃跑的黎伟强所经营的粤菜馆及分店马庄农家菜馆的固定资产均属房东所有。“他们欠我们房租就有200万元”。

郑交利是一家海鲜档的**,他称自己约60万元的海鲜货款没有收回。厨师长陈坚则介绍,8月29日有人过来称**黎伟强欠缴电费,工人被强行要求离开。“那天还在营业,晚上还有2桌客人”。

一名经营蔬菜批发的女子向南都记者称,自己被欠款有24万元。“每次找他要,他都推明天”。该女子介绍,黎伟强一度称以其一辆奔驰轿车抵押给她还款,“怎么可能真的要这辆车,他是村小组长,又总是说附近有一栋楼十几套房”。

到底黎伟强总共欠款有多少?江东娇介绍,9月1日下午她前往河南岸街道办维稳中心,工作人员拿着厚厚一摞收集到的借款复印件称,加起来有6000万元。对这一数字,昨日惠城区河南岸街道办党政办及维稳中心均不愿向南都记者证实或否认。

18人称被骗定金36万

在明堂酒楼以东不远处,一栋12层的自建楼属于上马庄村38号楼。昨日中午,多名买房者聚集在楼前,他们称都交了定金2万元给黎伟强,担心这些定金打了水漂。

卖鱼的魏先生在此买了一套房,“我用10多万货款欠款再加1万多现金作为*付,其余的则每月像银行月供一样给他”。魏先生称,现在钥匙突然被收走,他们担心曾贷款1200万元给黎伟强的中信银行惠州分行已经在前面搞定了抵押程序。

昨日,为黎伟强提供卖房中介服务的耀海房产张经理介绍,从他的专业知识角度无法判断36万元定金是否会打水漂,在中介经手办理交定金以前,中介可以确认房子未被抵押。

一名购房者介绍,他们已经前往惠城区刑警大队报案。

昨日,河南岸街道办维稳中心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工人的吃饭问题由维稳中心解决,每天都会送盒饭过去,酒楼工人工资也会优先处理。

线索提供:匿名200元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