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秋老虎”,养生蔬果上市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新品

南都讯 记者刘晓燕 通讯员杨波 民间有“秋老虎,易伤人”的说法,从养生上是有一定道理的,但如果饮食得当,“秋老虎”也不一定伤身。近日,**大厨房在鲜品300流动平价售卖车上推出了“秋老虎”平价养生蔬果系列,价格非常平。

“秋老虎”既有夏的高温,又有秋的干燥,昼夜温差开始增大,稍有不注意便会引起各种不适,大起大落的天气其实很伤身。但眼下也是秋季蔬果大量上市的季节,吃对应季食物也可以增强体质。“*先**压砂瓜,这是秋老虎时期必备水果。压砂瓜一般在8月左右上市,瓜大皮厚、清热解暑。”**大厨房胡经理表示,由于正是应季,价格每斤只要2.2元。据了解,目前比较受欢迎的应季养生蔬果主要有:黄秋葵、红心柚、蜜桔、莲藕等,如黄秋葵半斤装只要6元,比超市便宜了50%;中秋时节常见的红心柚,每个平民价为11元。还有蜜桔,上周零售价每斤2.38元,本周3.2元,中秋临近价格上涨。

优惠

中********·深圳通学生卡”5折

赶在开学季,深圳联通日前与深圳通正式推出“沃·深圳********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按照深圳市的相关优惠政策,18周岁以下中********深圳********铁、巴士等公共交通工具,可以享受半价优惠。

联通方面介绍,深圳的百余家营业厅将开放深圳********窗口,提********值、查询等基础服务。运营商还提供走入校********,以及通过10010官网、官微、官博等线上方式预约办理。据悉,该卡是*次为深圳中********制。(卢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