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极端组织颁布发表斩首第二位美国记者 白宫将核实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华盛顿9月2日电 “***和黎凡特***国”**组织2日在互联网发布一段视频,显示美国记者史蒂芬·索特洛夫被该组织**人员斩*。这是继美国记者詹姆斯·福莱后,该组织颁布发表斩*的第二位美国记者。白宫暗示将核实这段视频的真实性。

“***和黎凡特***国”**组织发布的视频显示,美国记者索特洛夫声称本身为美国当局空袭***的决议“支出了价格”,然后被身穿黑衣的蒙面**人员斩*。视频中的**人员还威胁要杀死英国人质大卫·海恩斯。索特洛夫本年31岁,曾为《时代》、《交际政策》等杂志供稿,一年前在叙利亚失踪。据美国媒体报道,今朝“***和黎凡特***国”手上至少还有两名美国人质。

白宫讲话人欧内斯特同日暗示,美国当局将细心阐发这段视频,谍报部分将核实其真实性。

他说,美国当局此前已经倾泻大量时候和资本试图营救索特洛夫。

索特洛夫的母亲雪莉·索特洛夫上周曾发布一段视频,请求**组织的带领人释放本身的儿子,称索特洛夫只是一名无辜的记者,无法节制美国当局的行为。

“***和黎凡特***国”**组织8月19日发布斩*美国记者福莱的视频,并在视频中威胁若是美国不断止空袭***,他们将杀死索特洛夫。白宫20日证实了视频的真实性,总统奥巴马旋即颁发讲话峻厉训斥斩*行为,暗示像“***和黎凡特***国”如许的组织在21世纪没有“安身之地”,美国将继续采纳步履与之匹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