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单位“标准化”获国际专家肯定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米燕 深圳顺利完成**标准化组织ISO的**对标准非经济效益评估方法试点工作,5家单位的标准化效益评估报告获****肯定,并在ISO官网公布。

2013年6日,**标准化组织ISO启动**对标准非经济效益评估方法的研究,并选择中国作为*个试点国家。国家标准委选取了上海、济南、深圳等7家试点单位开展标准化效益评估工作。接到试点任务后,深圳选择了市交通运输委、市水务局、市气象局、平安保险和LED产业标准联盟作为*批试点单位。

昨日,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副主任郭驰表示,深圳标准化效益评估试点工作的顺利完成,对推动“深圳标准”建设意义重大。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