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月”启动 追求“质量第一”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米燕 深圳将**在全国就质量和标准立法,目前已完成初稿待审议。而深圳“质量月”昨日下午启动,上百项活动展现“深圳质量”。

昨日下午,2014年深圳市“质量月”正式启动,“质量月”已经成功举办24届,今年是第25届。市市场***局长邝兵介绍,全市32家单位和部分行业协会向市质量强市办报送“质量月”活动超过100项,其中61项被选定纳入全市“质量月”活动范围。

此外,9月下旬,深圳将组织召开全市质量大会。

深圳市副市长陈彪昨日表示,“质量**”已成为深圳全社会的共同追求。今年上半年,深圳市GDP再增8%,高于全国、全省水平。去年战略性新兴产业对GDP贡献率达50%,今年上半年保持14.3%的快速增长,是GDP增速的1.8倍。“可以说,深圳以更少的资源消耗、更低的环境成本,**了更多更好的发展成果”。

陈彪说,继2013年深圳获得全国*个“质量强市**城市”后,深圳将**在国内城市中对质量、标准立法,形成完备的法规体系。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