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一妙龄女与男友吵架妙龄女跳河轻生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前天22时许 ●黄圃镇

  南都讯 记者冯强 通讯员 陈志强 梁丽珊 9月1日22时许,黄圃镇马安西路二丘沙场附近的河道,一名女子慢慢走向河道**。据了解,该女子21岁,因为与男朋友吵架,后投河轻生。事发后,黄圃消防中队赶到现场将女子救起,随后送往医院*救。

  记者在现场看到,距离二丘沙场旁河道岸边十数米的河**,一名女子身体泡在水里,仅露出头部。女子情绪比较激动,一边哭一边喊。现场附近,公安、海事、医疗、消防等部门正在实施营救。据现场一位执勤民警介绍,该名女子21岁,四川籍,在二丘沙场附近工厂打工,因为与男朋友吵架,感情受挫一时想不开,于是投河轻生。执勤民警说:“我们曾经联系过她的男朋友,但其始终不肯露面,致使女子情绪激动,不愿意接受救援。”

  由于事发时正值涨潮,水位不断上升,女子的体力明显在下降。消防部门派出两名水性较好的消防队员穿上救生衣向女子游去,同时派人大声向女子喊话,稳定情绪。当晚10点半,轻生女子被成功营救上岸,随后送往医院。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