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骑行迷路被困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24小时

●前天15时许 ●金钟水库

南都讯记者冯强通讯员廖远康陈啸天 9月1日下午,5名骑行爱好者骑单车进入金钟水库,后去古香林寺庙游玩。经人指引,5人走捷径后迷路。昨天傍晚,经过消防队员和民警营救,5人成功获救。

据被困者讲述,他们同在大涌一家工厂上班。当**午3时许,5人骑单车结伴上山,打算去古香林寺庙游玩。在半路上,他们遇到一名阿姨称有一条捷径可直接到古香林寺庙。被困者说:“我们按她所指路线前进,大约走了一个多小时,发现迷路了,走了很久都没走出去。天色也越来越暗,山势陡峭,不敢往回走,山上没有讯号,电话根本打不通。”所幸傍晚时分,在山脚下的其他伙伴发现他们5人还没回来,担心出事了,于是**求救。

据执勤民警介绍,他们找了一个多小时,确定了被困者的大概方位,能听到呼救声,但天色已晚。随后,六名消防员携带安全绳、安全腰带、手电筒等救援器材摸黑上山搜救。一个多小时后,消防队员发现了5名被困者,其中4人为男孩,1人为女孩,*大的21岁,年龄*小的才14岁。在确认无人员受伤后,消防队员制定了安全撤离线路,在晚上10点40分将被困者安全护送至山脚。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