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机联手支付宝推指纹支付应用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汪小汉自苹果5s推出指纹技术后,围绕这一技术的应用前景设想就不曾间断。华为和支付宝昨日联合宣布,将合作发布指纹支付技术。这一方案搭载在华为明日将推出的Mate7手机上,成国内**个试水者。

昨日双方推出了指纹支付的标准方案,希望借此**指纹支付在国内的规模化应用。记者从支付宝方面了解到,目前已有手机厂商在接触洽谈,其中包括iPhone5s.

此次支付宝联合华为推出的标准方案,所有指纹信息验证均运行在手机本地的安全OS中,**发送给第三方机构,安全性更高。华为提供的是芯片级的安全解决方案,指纹信息管理、加密、验证、存储程序均运行在芯片TrustZone的安全OS中,安卓系统和第三方应用软件都无法访问到这个被隔离的区域,**了指纹的运行环境安全。

华为是业界**家在Android系统上采用按压式指纹传感器的手机厂商。据透露,此次支付宝*包联手华为推出的指纹支付标准方案将对外开放。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