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滘合唱团新加坡获奖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宇日前,北滘少儿合唱团参加了新加坡**届**合唱节比赛,通过激烈的角逐,北滘少儿合唱团以A2组总分第五的成绩获得银奖。

北滘少儿合唱团成立于2012年7月,团员均来自北滘镇各中小学校。成立至今,北滘少儿合唱团积极参与各项展演,并在***合唱节中获多项殊荣。2012年12月,少儿合唱团举办了*场合唱音乐会;2013年5月,他们又作为**团接受美国**童声合唱指挥家Henryleck的精心指导,并为来自全国各地的音乐教师作**;2013年7月,该团参加中国“魅力校园”合唱比赛荣获金奖。

而本次**合唱节,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五十多支合唱团队聚*一堂进行交流。藉着本次**合唱节,北滘镇少儿合唱团到新加坡**大学、女皇道中学等**学府进行交流演出,相互观摩交流,让年轻的团员丰富了舞台经验。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