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经科局公布首批15电商园区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欧阳少伟实习生苏霭欣互联网热潮下,**批顺德区电子商务产业园区昨日由顺德区经科局对外公布,大良、龙江、北滘、容桂、杏坛、勒流、乐从七镇共有15个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入选。区经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认定为区电子商务园区后,有利于园区招商;也有利于各级**督促园区完善有关配套设施和创新服务;另可推动所属镇街加快**扶持电子商务园区发展的政策,并对达到区奖励标准的园区给予奖励。

容桂5个电商产业园入选

与电子商务相关的商务企业目前已被投资界**。在容桂,一家家具企业目前正入驻于天富来工业区的创业工场,这个创业工场将为南方智谷创新项目提供孵化,也是顺德网商联合会的集中地。去年4月,左凡创意家具有限公司进驻了创业工场,这家电商企业将消费终端需求直接反馈给生产端,从而实现定制化生产。左凡创意家具有限公司负责人陈磊说,新的商业模式让他选择与投资人密集、并能够重构商业模式的地方来发展。

在顺德区经科局所公布的电子商务产业园区中,容桂街道有5个产业园入选,是顺德十镇街中入选电商园区*多的镇街,包括顺德科技中心、顺德微电商创业园等。

三年发展目标成园区复核指标

除容桂外,家具制造重镇———龙江是入选园区次多的镇街,共有4个园区入选。在已公布的入选名单中,**家具电子商务港入驻的电商企业数量*多,达到67家。区经科局公布资料显示,**家具电子商务港依傍亚洲**家具材料商圈,入驻电子商务园区企业规模达3万平方米,企业年交易额达30亿元。园区从事电子商务的人员超1100人。

此外,该园区还设定了未来三年的发展目标,在三年内将完成100家电子商务企业引入目标,扶持5家过亿的网上营销企业,扶持一家家具成品电子商务交易平台,扶持一家家具材料电子商务平台,成品交易平台和家具材料交易平台位于全国交易额**;2013年电子商务交易额达30亿,2014年交易额达35亿,2015年交易额达50亿。

“这些园区设定的目标将作为三年后的复核指标,若企业未达标的话,将取消给予的园区资格。”区经科局负责人透露。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