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污水处理厂四期技改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储诚松 记者昨日从三角镇获悉,该镇高平电镀污水处理厂的第四期技术改造工程的土建部分已于日前封顶。工程将进入设备安装阶段,预计10月底完成安装并进行调试。

据悉,去年环保部公布的第三季度**环境污染事件处理情况中,三角镇高平工业园榜上有名,原因是园区内众多小电镀厂暗中排污,严重污染周边环境。今年年初,三角镇镇对高平工业园区内的电镀企业进行数月的停产整改,同时加快推进高平电镀污水处理厂第四期技术改造工程。该工程总投资达1.2亿元,总用地面积约19亩,建筑总占地面积约9556平方米。该技改工程于今年4月动工,经过4个多月建设,该工程的土建部分已于日前顺利封顶。接下来,工程将进入设备安装阶段,预计10月底能完成设备安装。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