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西冲海滩沙滩烧烤、赏月二天游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新线速递

行程亮点:正所谓“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在中秋佳节的夜晚,与亲朋好友相约于那片迷人的幽蓝边上,在皎洁的月光下,或对月当歌,或把酒言欢,或细赏明月……这是多么赏心悦目的事情。西冲海滩,位于深圳大鹏半岛*南端,是全国*优美八大海滩之一,也是全深圳*大的沙滩。深圳西冲海滩全长4.5公里,漫长的西冲海岸线上自东向西分布有20多个大大小小的沙滩度假村和服务区,为广大游客提供防鲨浴场、沙滩烧烤、沙滩露营等沙滩住宿饮食等一系列郊游度假服务。西冲烧烤是深圳西冲滨海度假休闲的***项目,漫长的水泥烧烤台分布于整个西冲海岸线各沙滩服务区内。邀上亲朋好友一起到西冲烧烤,围炉而坐,手工DIY烤一把,畅饮啤酒饮料。这样惬意的西冲度假经历一定在心目中留下一页**的记忆。

参考价:399元

出发日期:9月周四、六

线路提供:菊城假期

采写:南都记者 伍世然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