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广东旅博会落幕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为期三天的2014中国(广东)**旅游产业博览会8月31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落幕,本届旅博会共吸引50万人次前往参观。据主办方介绍,作为***旅游产业盛会的本届旅博会,注重提升办会层次、创新办会方式、丰富活动内容,进一步提升产业化、专业化、**化水平,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标准展位5000个,设有中华馆、**及港澳台馆、智慧旅游馆等***主题展馆,共吸引50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参展企业、5000名专业买家参会参展,展览规模居全国同类展会*位。促成旅游投资和贸易合作项目41个、总金额1227亿元,涉及韩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上海、江西、湖南等国内省市,以及广东省17个地级以上市。旅博会已经成为中外旅游业界加强交流、展示成果、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重要平台。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