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吐槽322路公交挤到爆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网友拍摄的公交拥挤场面。图片来自新浪微薄

南都讯记者何奎山中小学开学,上班族同学生哥挤公交的日子又开始了。昨日,容桂一市民微博反映从容桂振华路前往高黎上班搭公交难,322路在高峰期经常挤满上班族和学生,司机有时直接飞站。该微博在网上引起不少市民评论,限摩政策下的公交运力备受质疑。顺德公交公司回应称已聘请专业机构调研顺德中心城区公交需求和运力情况,**完善大良、容桂公交网络。

等好几趟才挤上车

昨日,网友@ybkoo_栤在微博发帖称:“有望相关部门对顺德322公交亲身感受下上班族学生族挤公交的严重痛苦,相信这现象不是**次反映,其实可以在每天7点-8点车次为每五分钟一班。”记者联系到这位顾**,其表示,322路在早晚高峰期拥挤的原因主要是上班族与容桂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上学放学时间“撞车”,“车上挤满学生,上班族就很难上车,有的班次直接飞站,从千禧广场到容山邮局直接不停靠,我等好几趟才能挤上去。”

该微博评论十几条,多位市民均反映322路在高峰期拥挤,@CHerryShum称:“每日下午5:30收工,等到6点都上不到329,塞满科职嘅学生。322都系咁……”前日开始实施的限摩新政也备受质疑,网友@政航就对“一户一摩”政策提出质疑:“容桂摩托车一户一车,公车又不够用,车位又不够用。”除了322路,921、329等连接工业区与居民区的公交线路运力也饱受市民批评。

公交公司称已在调研需求

322路从容桂龙涌居委会开往御海东郡总站,途经容桂大道、桂洲大道、振华路、容桂职业技术学校、小黄圃、高黎,从居民区到工业区,是容桂运输*繁忙的线路之一。据记者了解,322路发车频次为10到15分钟一班,在早晚高峰客流量比较大,尤其是容桂职业技术学校学生与上班族给该线路带来较大压力。

昨日,顺德公交管理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公司已经聘请专业调研团队对顺德中心城区公交网络、运力和需求进行调研,“**是大良、容桂,我们会派人跟车调研,收集数据,了解哪些时间段、哪些站点、哪些方向公交需求较大,然后会进一步完善线路和车次。”

微博

网友@ybkoo_栤:有望相关部门对顺德322公交亲身感受下上班族学生族挤公交的严重痛苦,相信这现象不是**次反映,其实可以在每天7点-8点车次为每五分钟一班,希望相关部门可以想出有效办法,服务于市民,乘客**有挤到要单脚站的情况,司机也**脾气暴躁。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