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Q大道》 广州演10场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被称为“*离经叛道”的作品,

不建议16岁以下观众观剧

记者徐绍娜报道 继上半年北京32场演出之后,百老汇音乐剧《Q大道》正式启动全国巡演计划,并将于9月17日登陆广州友谊剧院,带来10场演出。《Q大道》是百老汇**音乐剧,十年间走遍**,被改编成各种语言版本。此次演出的是该剧的**个中文版,并用真人与玩偶同台的方式演绎,剧中不乏犀利台词和离经叛道的桥段,在此前的演出中获得了高度关注。演出方甚至表明,不建议16岁以下的观众前来观剧。

《Q大道》由罗伯特·洛佩兹与杰夫·麦克斯共**作,他们从**的儿童剧《芝麻街》找到灵感,以演员和人偶同台的形式,讲述了住在Q大道上的一群年轻人——毕业即失业的大学生、柜中基友、过气童星、整日泡网看片的宅男、三流脱口秀演员等,从四处碰壁到融入社会的故事,反映大都市年轻人中的“青年危机”。该剧剧情搞笑、言辞犀利,直击各类敏感话题,被称为“*离经叛道”的百老汇作品。剧中不乏“黄暴”和“粗口”的桥段,如“如果你是gay,其实也OK”、“网上他全是毛片”、“对他的爱越深,就越想让他死掉”等,还有各路神曲轮番上阵,展现了都市青年面对工作、爱情和生活的种种困惑,虽然“反鸡汤”,却表达了励志而温情的内容。

对于引进《Q大道》制作中文版的原因,七幕人生音乐剧的CEO杨嘉敏说,“这是一部特别接地气的作品,能够给所有在大城市里打拼,正面临着来自就业、生活、情感等多方面危机的年轻人,带来强烈的认同感,以及极大的正能量。正如这部戏的宣传语‘就像你的生活,只是更好玩’,《Q大道》其实就是在用一种滑稽而夸张的手法,来讲述每**在我们身上发生的故事,这也正是这部剧目在世界范围内能引发观众*大反响和认同的原因。”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