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开机状态下的画面首曝光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iPhone 6发布在即,这段时间以来关于iPhone 6的各种信息也是铺天盖地地来。各种关于iPhone 6的配置、参数等信息早已让我们对这款新机充满了期待。近日,又有iPhone 6开机状态下的画面曝光,对于大众来说,看到关于iPhone 6开机状态下的画面还属*次。

日前,国外网站GSMArena便*家曝光了两张4.7英寸版iPhone 6开机状态下的真机照片,并据称拥有2GB内存和2GHz主频的64位A8处理器,但触控屏的分辨率则为960×1704像素。

从此次国外网站GSMArena曝光的4.7英寸版iPhone 6开机状态下真机照片来看,手机确实处于开启状态,但仅限于iOS的锁屏界面;同时机身的配色似乎是白色或是金色,但不排除有可能是白平衡不准引起的错觉。

不过,在GSMArena对iPhone 6的功能配置介绍中,却似乎与此前的传闻有着较大的差异,比如该机配有2GB的内存,并且所配的4.7英寸IPS触控屏所支持的分辨率为960×1704像素。此外,iPhone 6还据称配有2GHz主频的64位A8处理器,并且会推出128GB容量版本,这同样与此前的传言有所不同。

按照国外网站GSMArena的说法,苹果还会推出5.5英寸版本的iPhone 6,并且会配备蓝宝石屏幕。而根据*新泄露的信息显示,5.5英寸版本iPhone 6的机身尺寸大约为158×77×7毫米,而此次曝光的4.7英寸版本iPhone 6则拥有138×67×6.9毫米的三围尺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