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琴二线通道封关运作后办首票海关业务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蒋生通讯员吴昊9月1日上午,拱北海关下属横琴海关二线通道报关大厅内,珠海长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办理了进口种用野生动植物征免税备案申请手续,涉及的项目备案共有12项,金额达人民币268.5万元。这是该关二线通道正式封关运作后办理的*票海关业务。

延伸阅读:几分钟时间,海关工作人员便完成了资料审核等工作,办理了备案手续。“以前办理注册备案手续要到香洲办理,现在我们就地就可以办理企业注册登记、企业类别调整、物品进出境核准等多项海关业务,程序更为简洁,手续更为便利。”该公司报关经理谢世铭说。

据悉,为支持横琴新区发展,横琴海关新增了9项业务职责,35项业务办理事项。从今天起,横琴辖区的企业和个人都可以到横琴海关现场办理相关业务。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