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4俄罗斯售价曝光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今**午,三星Galaxy Note 4将正式发布,一切的猜测、一切的传闻在那一刻也终将尘埃落定。但在临近发布的时刻,依然还是有关于三星Galaxy Note 4传出。本次传出的是关于三星Galaxy Note 4的售价,但该售价并非国行售价,因此也仅仅具有参考价值。

此次的产品价格曝光由俄罗斯当地零售商Media Markt透露。根据其描述,三星新旗舰在当地的零售价为34990俄罗斯卢布,约合人民币5755元。有意思的是,去年三星Note3的早期报价就是在俄罗斯当地曝出的。

当然,看到这样的售价,其实各位也不用太过紧张。因为同样也是在去年,三星Note在俄罗斯的本地售价就相对偏高,所以在今年Note的其他版本售价估计也不会超过该价位。

硬件方面,根据*新的消息看,Note 4内存组合为3GB RAM+32GB存储空间。据悉,该机会有两个处理器版本,一个是搭载骁龙805,而另外一个是Exynos 5433八核,两个版本都将拥有5.7寸屏,分辨率则为2560×1440像素。

具体到发售价格,三星Note 4在今天正式与大家见面的时候自会知晓。而根据*新的消息,这款新机将于9月末正式发售,大家还需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