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枪神》“元芳”领衔演绎马背上的传奇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曾乐报道 大漠题材电视剧《大漠枪神》将于今晚起在湖北卫视播出,“元芳”张子健再显身手,不做古装大侠,改走“西部牛仔”风。

《大漠枪神》讲述了1939年内蒙古与东北交界处的荒漠,“元芳”张子健饰演的**燕双鹰,历经重重苦难并*终粉碎日军“病毒战”阴谋,并与***、当地各路土匪**的**故事,剧中有大量的马背戏和打斗戏,全剧取景于敦煌,鸣沙山、胡杨林、月牙泉以及风蚀形成的雅丹地貌都将在剧中一一呈现。

张子健介绍,除了为新剧《大漠枪神》宣传造势,他还在**剧《石敢当》与谍战剧《刀尖上的搏杀》两个剧组中来回奔波,每天工作十二、三个小时,基本上是连轴转,已经两三个月没有跟家人见面,不过他觉得压力不算大,“拍完戏能够跟剧组的同事们一起吃点东西喝点酒就已经很幸福了,哪里来的时间想那么多。”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