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在亚丁湾》 “海军特战队” 亚丁湾护航多故事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曾乐报道 电视剧《舰在亚丁湾》将于今晚在央视八套开播,该剧由范志博、胡可、黑子等主演,讲述中国海军在亚丁湾护航、打击海盗的故事。

该剧与以往军旅题材电视剧的*大不同在于其背景、事件、武器装备的真实性,参加过亚丁湾护航的海军168导弹驱逐舰、570导弹护卫舰、885大型综合补给舰、直九反潜直升机等现代军舰、装备和海军陆战旅两栖特战队官兵都将陆续在剧中登场。除了展示海军的现代化装备,该剧还刻画了观众不是很了解的群体——海军特战队。为了更好表现特战队的状态,剧组特意调用了20名海军官兵配合拍摄。而剧中黑子饰演的特战队副队长毛大华,他一边训练队伍、一边执行任务,遇到危险要冲到*前面,与海盗发生了数次命悬一线的搏斗。剧中的军嫂也是一大看点,范志博饰演的龚新华既是军嫂又是军人,胡可饰演的曹冰冰空则有一腔军人梦,却因为视力问题穿不上军装。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