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的可换镜头无线镜头产品QX1资料曝光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索尼一直是相机市场上的大家,研发实力雄厚,各种新品不断。在去年索尼发布了QX系列的无线镜头相机产品QX10、QX100,这两款产品所采用的无屏幕模式设计成为了业界关注的**。而在近日,SAR刚刚曝光了索尼新的可换镜头无线镜头产品的实物照片,具体型号为QX1。

根据目前已经曝光的资料,QX1将搭载APS-C规格传感器,E卡口,和索尼微单的系统相同,这样一来就可以直接兼容目前的E卡口镜头,提供更好的扩展性。内置闪光灯,支持索尼手机外挂底座,单机售价300欧元,约合2422人民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