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发布索尼全画幅E卡口手动对焦镜头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蔡司正式发布Loxia 35mm f/2和Loxia 50mm f/2索尼全画幅E卡口手动对焦镜头,兼具出色便携性与高画质表现。两款镜头均采用全金属材料镜筒,尾部增加一层蓝色橡胶圈,以强化气密性。内置电子触点,可向相机传递必要EXIF信息。

而为了提升镜头对视频拍摄需求的适配性,Loxia还加入了一项名为“de-click”的:“档位-无级光圈切换” 功能。

Loxia是蔡司专门针对索尼E卡口相机而优化设计的新产品线。其中,35mm f/2采用Biogon 6组9片光学结构,适用自然、风光以及建筑摄影。由于*近对焦距离仅0.3m,因此也可承担起一定的特写拍摄功能。而Loxia 50mm则是一款50mm标准镜头,采用Planar 4组6片结构,*近对焦距0.37m。

蔡司Loxia 35mm f/2、Loxia 50mm f/2预计于2014年第四季度上市,售价1,299、949美元,约合7,984和4,600人民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