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伟哥发首张生产批件 掘金仿制药概念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白云山公告称,公司上报的“伟哥”同类仿制药“金戈”取得了药品生产批件,成为国内*家获得此类仿制药生产和上市资格的药企。

从上世纪90年代,白云山就开始研发“金戈”,2003年,获得“枸橼酸西地那非”原料药及片剂的新药证书,但由于“伟哥”**问题一直没能获得生产批件。

美国辉瑞的伟哥**正在**市场陆续到期。从前些年韩国市场的经验看,失去**保护后,本地仿制药大量涌现,占据了半数市场份额。今年5月,包括白云山在内的国内几家企业开始申报伟哥生产批件。

对于此次获得生产批件,白云山表示,“金戈”将是公司**打造的强势品种,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不仅是白云山,目前还有不少中国药企在**仿制药市场。常山药业是*个申报西地那非(伟哥主要成分)生产批件的上市公司;中国医药研制的类伟哥药在去年获得临床批件,临床试验一般需要两到三年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