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怡丰城 “青春派”Party启动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朱玲 实习生邱晓敏报道 近日,“青春派”Party在南海怡丰城开幕,老冰棍、姥姥剪纸、冰糖葫芦、糖画等怀旧符号让怡丰城瞬间变身“童年乐园”。活动现场,红领巾、毽子、沙包、贴纸、海魂衫等随处可见,如穿越时光,回到从前。南海怡丰城的“青春派”系列活动先后吸引了逾5万名市民参与,是今年暑期南海乃至广佛地区*大型的消暑娱乐之选。

南海怡丰城是南海及整个佛山地区*重要的发展项目之一,定位为未来广佛发展的新中心,投资过百亿元,建筑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涵盖生态居住、都市产业、**购物、总部基地、五星酒店及**教育等诸多业态。南海怡丰城现已得到佛山地铁6号线的规划落实及新加坡伊顿**教育集团的落户,南海新交通系统建设工程及广佛肇城际轻轨工程也在顺利推进中,未来或将发展成为广佛交界区域人口密度*大、商业配套*齐、轨道交通*密集的广佛核心城区。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