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0名经销商争恒大粮油代理权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原生态好粮油或成今年行业**

记者陈峰报道 9月1日,恒大在内蒙古自*区阿尔山举行了恒大粮油集团、恒**业集团、恒大畜牧集团成立揭牌暨恒大粮油集团全国订货会。730个城市3500名经销商参加,订货金额119亿元,创订货会订单金额*高、影响*大、品牌*强的行业纪录。

恒大粮油订货会**成功

恒大集团坚定实施多元化战略,高度重视此次订货会。这也是恒大*高规格订货会,集团高管悉数到场,集团总裁、常务副总裁、副总裁、总裁助理、36个地区公司所有董事长、集团各部门及下属公司所有一把手等恒大集团所有高管团队共89人全程出席、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出席规格不仅超过了恒大历次举办的重大对外活动,在国内外企业界的同类大型活动中也极为罕见。

订货会上,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表示,在集团多元发展的战略决策下,恒大成立恒大粮油集团、恒**业集团和恒大畜牧集团,打造重大民生工程。在经过一年考察研究后,决定投资超过1000亿元打造中国民族品牌,目前已投资近70亿元建设及并购22个生产基地,全面布局包括大兴安岭“岭西”-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大兴安岭“岭南”-内蒙古兴安盟国家重要农牧业绿色基地,大兴安岭“岭东”-黑龙江省齐齐哈尔、黑河、绥化、双鸭山国家大粮仓在内的大兴安岭生态圈。

经销商纷纷看好恒大粮油市场前景,尤其是在参观了8万亩良田等恒大粮油生产基地后,更对其天然***产品品质有了更强的信心。“我们共同实地见证了大兴安岭生态圈***、原生态,见证了恒大的实力与品牌,我们相信恒大粮油的品质有**。”在现场经销商热捧之下,当日订货金额高达119亿元,开创订货会订单金额*高、影响*大、品牌*强的行业纪录。

千亿投资打造放心产品

恒大粮油、恒**业、恒大畜牧是恒大集团秉承“民生为本、产业报国”理念打造的重大民生工程。刘永灼还表示,恒大计划投资超过1000亿打造中国民族品牌,全面布局大兴安岭生态圈。

据悉,历时一年多的考察调研,恒大现已投资近70亿元建设及并购22个生产基地,启动粮油乳业畜牧三大产业。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在订货会现场表示,恒大粮油、恒**业、恒大畜牧三大集团将通过努力,成为中国规模*大、产能*高、品质*优、现代化程度*高的特大型现代农业企业。

值得注意的是,恒大集团会上再次强调将确保所有产品源自大兴安岭生态圈世界黄金纬度产区;确保所有生产设备为国际*先进*环保;确保从选种到销售等全产业链流程恒大管控,所有油品纯物理压榨,玻璃包装;确保100%非转基因、绿色、原生态,扛起“拒绝转基因大旗”,有机产品覆盖豆油、大米、杂粮全产业线。

恒大粮油集团董事长姚东在订货会上表示,恒大粮油集团将努力让更多老百姓吃上产自大兴安岭生态圈的健康高品质粮油食品。

恒大延伸多元化触角

8月26日,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在会上向全球首次公开宣布,恒大要坚定不移实施多元化,同时也第一次对外宣布,恒大明年要跻身世界500强。许家印表示,世界500强企业绝大部分发展到一定程度和规模后,都会选择多元化战略。

据了解,2008年后,中国从粮食净出口国变为粮食净进口国,2012年成为世界第二大大米进口国;65%的油脂油料需要依赖进口,主要涉及大豆、棕榈油、豆油、菜籽油等品种。大豆进口量占世界贸易量的50%,棕榈油进口量居世界第一,菜籽油、豆油的进口量也名列前茅。

在粮油行业民族品牌匮乏的大环境下,恒大集团秉承“民生为本、产业报国”理念,决定加快多元发展的脚步,成立了恒大粮油集团、恒**业集团和恒大畜牧集团。刘永灼在订货会上表示,恒大集团已正式进入“多元+规模+品牌”战略阶段,2015年将进入“夯实基础、多元发展”第七个“三年计划”。

此前,恒大已成功试水快消、体育、文化等领域,恒大冰泉位居全国包装水销售增长率第一,铺货增长率第一;恒大冰泉足球俱乐部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并计划再引入20个战略合作伙伴;恒大音乐已是国内*大的音乐版权公司。此次启动恒大粮油、恒**业、恒大畜牧产业,标志着恒大集团已成为集民生住宅、文化旅游、快消、农业、乳业、畜牧业及体育产业为一体的企业集团。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