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型内衣 2015春夏新品发布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朱玲 实习生邱晓敏报道 亚太区*倡健康调整型内衣的Fineying纤瀛**日前在广州举行2015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推出***款“直立棉无钢圈一体围”塑身内衣,包括调整型泳装在内的六项**设计,所有切割全部按照塑身衣标准立体裁剪。

此次推出的塑身内衣使用“3D直立棉模杯贴合技术”,改变了业内直立棉模杯易变形的长期尴尬状态,更贴合女性身体实际,提升塑身效果。同时将号称“空调纤维”的新型面料应用于内衣制作,这种航天科技的原材料以“质轻冰爽”著称。

品牌总经理白如梦女士分享了多年从事服饰领域品牌战略营销的经验,并称未来将**创新性商业模式,帮助广大女性健康塑造**曲线。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