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开学第二天跳楼灭亡 曾问从高处跳下痛不痛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9月3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开学仅两日,香港黄大仙发生初中生堕楼事务。品学兼优的中一男生昨早穿戴整洁校服分开黄大仙采颐花圃居所后没有上学,径自走到居处大厦的露台,一跃而下,撞毁楼下木制凉亭,跌在花槽旁,送院急救后证实不*。警方指出,没有在现场检获遗书,初步伐查显示事务没有可疑。据悉,死者早前曾因打机问题与家人争执,又曾问家人﹕“从高处跳下来痛不痛?”

曾问“从高处跳下痛不痛”

古怪堕楼灭亡的王凯铭,被发现时头部及身体多处骨折重伤昏倒,救护员赶至将他送往结合病院急救,证实不*。家人闻悉噩耗赶至病院认尸,悲伤不已,其母在病院嚎哭。死者多名亲朋昨午带同香烛等祭品返回现场拜祭,勾留数分钟后悲伤离去。

据悉,死者与怙恃、祖怙恃及姐姐一家六口居于黄大仙彩虹道采颐花圃5座低层单元,父亲为快餐店厨师,母亲为酒店房间洁净员。动静指出,死者为家中季子,性格强硬自我,经常要家人姑息,曾经问家人:“从高处跳下来痛不痛?”热爱网上游戏的死者,近日因打机问题曾与家人争执。

在彩虹邨中华**教会基华小学结业的死者,与多名老友同升上区内香港神托会培敦中学就读中一,可由居所直接步行上学。其就读的小学,多名教师得悉其死讯后感应哀伤,与死者同升一所中学的小学同窗,情感亦受困扰,需校方放置社工跟进。

穿整洁校服离家露台跃下

死者昨穿戴整洁校服,背着书包分开居所,本应在8时10分前返到校内上课,惟出门后他没有往黉舍标的目的行走。在9时许,王同窗搭电梯上露台,先在21楼梯间放下书包,然后推开23楼露台门,越过露台围栏一跃跳下,撞毁屋苑5座地下公园凉亭的顶部,倒卧花槽边重伤,花槽内遗下死者一只黑色皮鞋。

大厦57岁女保安员听到露台警钟声响起,上露台巡逻时未有发现,但返回地下即发现死者已由高处堕下,奄奄一息倒卧血泊,女保安员随即**。救护员把昏倒的男生送院急救,厥后证实不*。警察在现场查询拜访时代,检获死者书包及一只皮鞋,但未有发现遗书,初步伐查显示事务没有可疑。据悉,死者生前无寻死迹象,家人未知其**原因,警方昨暂将案列作有人从高从堕下,黄大仙警区巡逻小队正循多方面查询拜访死者**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