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注册班机的乘客获准有限度利用电子器材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9月2日电 据香港《****》网站动静,香港民航处2日颁布发表在香港注册飞机上利用电子器材的新办法,允许乘客在飞翔途中有限度利用智能德律风、电子书阅读器、平板电脑等。

香港民航处考虑到*新科技成长,认为若飞机设计允许,并已拟定相关运作法式,乘客可在航机上全程利用处于飞翔模式的手提电子器材。 然而,为免影响航机系统,语音通信及数据漫游等传讯仍然禁止。

香港民航处已核准国泰航空和港龙航空对机上乘客实施放宽利用手提电子器材的办法。至于非香港注册飞机的营运者,则应遵守其注册地的相关划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