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发表其对手机市场的预测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IDC 就**智能联网终端市场发表*新的 5 年预测,表示手机式平板(屏幕介于 5.5 及 7 英寸之间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在今年有望达到 1.75 亿台,将超过笔记本**年出货量(1.7 亿台)。明年,手机式平板预计出货 3.18 亿台,将在总出货量上超过平板电脑(明年预计总出货 2.33 亿台)。

作为一个相对较新的设备类别,手机式平板在 2012 年开始升温,并逐渐对小于 7 英寸的平板电脑市场造成威胁,换句话说,随着智能手机屏幕不断变大,消费者下一次购买平板时会趋向于选择大尺寸屏幕,这一趋势导致“小尺寸平板出货量的下降,进而导致未来平板电脑总体市场的预期下降”。

另一方面,随着智能连接设备市场的成熟以及新兴市场带来的推动力,包括手机式平板在内的智能手机市场比例将进一步增加,IDC 今年预测此比例为 70%,到 2018 年,这一比例将增至 75.6%。

现在,美国及西欧等地的很多消费者同时拥有 PC、平板以及智能手机,而智能手机正慢慢成为智能联网终端的购置*选。此外,手机式平板以及智能手机平均销售价格的下降也将推动这一趋势。2013 年,手机式平板均价为 568 美元,智能手机均价为 320 美元,今年,两个设备的均价将分别下降至 397 美元及 291 美元。

“很明显,消费者们正不断地在移动计算相关市场中,寻找在尺寸以及功能上*适合自己的设备。”IDC 设备及屏显调研项目副总裁 Tom Mainelli 说道,“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智能手机在屏幕不断扩大的过程中,很可能取代传统 PC,往后,智能手表也可能会随着屏幕的扩大,参与到市场竞争中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