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首席设计师高度评价iWatch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Jonathon Ive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在谈到他认为苹果未来的可穿戴设备究竟有多酷的时候表示,瑞士(钟表业)麻烦大了。这里用的不是 in trouble,而是比 trouble 更直接的词。

至于是多直接的词,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据 9to5mac 猜测,这个词很可能是 screwed。且不论这个词究竟是什么,这都彰显出 Jony Ive 对于 iWatch 的信心,而这份自信可能会让瑞士钟表业担忧。

据此前流出的消息,iWatch 将支持无线充电,与 HealthKit **结合,配备医疗级的传感器可以检测脉搏、心脏速率等健康数据,支持 NFC。

但是如果单纯在功能上做成这样,iWatch 只能称之为**,绝不能称之为惊艳。我想 Jony Ive 的自信肯定会有一部分是来自 iWatch 的外形设计。

此前 Bernstein **品产业分析师 Mario Ortelli 认为,尽管定位于可穿戴设备,但 iWatch 仍然会与瑞士低端手表产生竞争关系,但对于**品牌,则有可能会产生促进作用,因为 iWatch 可能会将更多年轻消费者带入手表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