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眉吐气 8月广州二手楼成交量同比上涨6成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8月份的统计数据显示,8月广州二手楼的成交量为8.7万平方米,与客岁同期比增添60.49%,环比7月份微涨4.2%。

这是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第二个月对外发布二手房产成友谊况的统计数据。数据显示,广州市中间六区二手室第买卖市场中介促成的新增放盘面积为7.68万平方米,环比上涨4.38%,与客岁同比却大跌62%。此外成交均价为1.8万元/平方米,环比微涨0.42%。

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阐发,中间六区二手室第买卖市场已经持续数月下跌,8月份月量价起头有止跌回暖迹象。从放盘来看,受刚需*置和改善型买家加速入市意愿的影响,海珠区、河汉区和黄埔区的放盘量起头有显著增添。

广州市中间六区二手室第买卖市场中介促成的签约面积为8.73万平方米,环比上涨4.38%。成交价方面,本月的中间六区中介促成二手室第成交均价18609元/平方米,微涨0.42%。

从成交看,河汉北、同德围-罗冲围、河汉公园、工业大道北等板块的人气较着上升,河汉北板块本月成交宗数环比上涨了20%,工业大道北板块则环比大涨40%。

中间六区中介促成二手室第**活跃楼盘,河汉公园板块的华景新城本月成交宗数环比上涨25%,别的棠下板块的棠德花圃,白云区新市-黄石一带的白云高尔夫花圃、汇侨新城等楼盘交投活跃度较着晋升。

据统计,全国多个城市打消或者限购松绑,8月6日晚上佛山市也正式发布佛山松绑限购的动静,成为广东*个松绑限购的城市。佛山铺开限购对广州楼市造成必然的压力,一是广州西部与佛山交会的楼盘将受到较大的冲击,二是受“穗六条”限购的外埠户籍人员很有可能分流至佛山置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