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高德汇游园会启动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朱玲报道今年的中秋节除了吃月饼,还能与家人欢赏游园会。记者日前从高德置地高德汇获悉,9月开启“秋高气爽民俗月”及“合家欢赏游园会”等丰富传统民俗活动,持续整个9月,同期还有美居新生活开展的“红木文化节”,市民可与名家一道品鉴各式精品红木。

游园会期间,现场将设由过千花灯组成的璀璨灯海,还有猜灯谜、醒狮采青、剪纸、抖空竹、咏春学拳、画灯笼、做香包、草编、捏面人、糖画等节目。“通过还原这些传统仪式和盛况,为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节日体验,也**与家人共享天伦的机会。”高德置地高德汇活动负责人表示。

记者还了解到,高德置地高德汇·奥体店内的美居新生活本月也有“大动作”,红木文化节将从9月6日开始,接下来三周将特邀家居设计名家到现场开设红木品鉴专场活动,过百款明、清及现代珍品级艺术红木精品联展,活动期间还有书法、茶艺、古筝表演、川剧变脸、柔术等节目,还有孔明锁、九连环、华容道、七巧板等古典游戏。

关注高德汇官方**登入**城,也有优惠,天河城百货奥体店内床品3折起,服饰低至60元/件起,西蒙全场夏装出清1折起等。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