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冠杰全家出动开个唱 歌神还会露肌肉给大家看哦!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贺雅佳/文 龚吉林/图 报道 一身标志性的豹纹打扮,“歌神”许冠杰昨天现身广州,为11月15日晚在天河体育馆举行的“what a wonderful world”演唱会造势。现场主办方和热情的歌迷更是为许冠杰送上生日蛋糕,提前为9月6日生日的他庆祝。

时隔两年,许冠杰再度广州开个唱,他依旧显得很兴奋。“这次演唱会,我会全家出动,儿子、儿媳、徒弟都会来,还有我一个在夏威夷的侄女也会特意过来,为大家跳一段夏威夷舞蹈。”许冠杰说他准备了50*歌曲,演唱会肯定是不会少于三个小时的,“《半斤八两》、《天才**梦》、《浪子心声》、《沉默是金》这些**的歌曲肯定是少不了的,还会跟我的家人们有一段合唱,唱一些温情一点的歌。演唱会安排了一个向罗文、梅艳芳、张国荣这些逝去的*星致敬的环节,会唱一些歌送给他们。”许冠杰说现在距离演唱会还有两个月,他已经开始每天跑步和练空手道,还为演唱会准备了很多套各种不一样的豹纹服装,“我会跳舞,也会露一些肌肉的线条给大家看看。”“歌神”如此拼,实在值得歌迷好好期待一下。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