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四点半”一周年 逾10万人次受益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政务快车

南都讯记者汪雯 自去年8月10日启动“快乐四点半”活动以来,香洲区累计投入经费459.6万元,共计105502人次(主体是少年儿童)受益。记者昨日从香洲区了解到,从今年6月份开始,香洲区将每年每个社区各投入10000元专项经费予以支持,截至今年7月为止,“快乐四点半”已覆盖到全区126个社区。

“快乐四点半”是指为解决中小学生下午四点半学校放学后课余时间监管空白的难题,由社区居委会主导,通过**购买服务,整合各类社会资源,社会组织、社工、义工共同参与开展的未成年人教育服务项目。据梅华街道社区办负责人介绍,街道有悦城、环山、新香、南虹4个社区采取了**购买服务方式,如悦城社区有英语、文艺活动、而环山社区则有手工作坊。悦城社区从每天只有三五个孩子参加,到如今*多时每天有30-50个孩子。

200余人“万人坟”

举行“抗战胜利纪念日”活动

南都讯记者杨亮通讯员王玥 今天是中********利69周年,来自珠海市文明办、宣传部、金湾区委、区**等社会各界200多人前往三灶“万人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举行纪念“中********利”活动,并为惨遭日军屠戮的死难同胞敬献花篮。三灶万人坟是日军侵华并实行大**的重要罪行遗迹,2012年入选****文物保护单位。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