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遇到一个肯放下亿万生意陪你看病的,就嫁了吧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54岁关之琳患脑瘤20年,富商陈泰铭赴香港陪复诊

据香港媒体报道,这月将踏入54岁的大美人关之琳(之之),息影9年,美丽如昔,目前专心享受人生。急流勇退谈何容易?全因健康和爱情令她对人生有不一样的看法。1994年她发现脑下垂体长有小肿瘤,虽无生命危险,却令她从此放下偏执,更在32岁青春之年立下遗嘱。2007年遇上有情郎陈泰铭,她于45岁盛年宣布息影,用余下的时间专心谈恋爱。

病情受控,近年之之已不需以药物控制,但仍须医生密切监察。日前陈泰铭专门由台湾到香港陪之之复诊,两人离开诊所时亦显得轻松泰然。不过离开时见到记者,两人还是相当默契地分开,拍拖七年仍然忌讳镜头。与脑肿瘤共存20年相安无事,深知健康无价,幸福难求,早前之之在钟镇涛的婚礼上带头爆哭,比一对新人更感触。

关之琳1994年发现患上脑下垂体肿瘤,这种瘤的体积非常小,却影响着整个内分泌系统,并长期导致偏头痛。之之一直靠药物控制病情,也有考虑到肿瘤没变大,所以一直没有采纳医生的建议做手术切除。虽无生命危险,但是已经令当时30出头的关之琳顿觉生命无常,更及时找律师订立遗嘱。

关之琳患病一事外界所知不多,直到2004年,她介绍身边患同样疾病的朋友看医生,才令她患病的消息传出,令外界相当担忧。但是她也随即澄清身体并无大碍,言语间对“肿瘤”这个名词相当抗拒。“20几岁时发现脑下垂**置有一个小豆豆,导致内分泌失调,吃了几年药,没什么大问题,我身体很好,反而担心的是皮肤保养。”(凤凰)

“之泰”屡传婚讯

被封“富商杀手”、曾与富商**旌闪婚闪离的关之琳,2007年被爆与身家过百亿新台币的台湾*富陈泰铭恋上。即使2010年,两人被拍到拍拖到巴黎旅行,她仍以“好朋友”称呼对方。尽管一直低调,不过“之泰恋”屡屡传出婚讯。

●2008年

有传台湾****之一的陈泰铭性格低调,和关之琳已在国外秘密注册结婚。一次在饭桌上,关之琳、刘嘉玲和吕良伟夫妇都在,提起此事,关之琳笑而不语。知情人说:“她身边的圈内朋友都知道此事,当时郭台铭还追求她,但她不为所动。”

●2012年

2月两人拍拖游东京,更结伴买戒指。同年中,有指男方终于与前妻办妥离婚手续,而女方亦顺势把依偎在男友胸膛的亲密合照放上微博,同期她更将10卡*钻戴在右手无名指上。

●2013年

有台湾媒体指收到台北市户政事务所职员爆料,指“之泰”两人已正式递交结婚申请表格,将于2014年2月14日情人节结婚,结束6年爱情长跑。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