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坛对水污染排查整治三家违规企业被断水电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祖成 杏坛近期针对涉重金属、涉水行业开展专项排查整*行动。继8月28日多部门到杏坛电镀城等**区域开展执法之后,次日又对3家违规企业断水断电。

杏坛镇环运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镇此前制定了环境保护综合整*工作实施方案,并陆续**了针对电镀、漂染、废塑、家具、锅炉等的专项整*方案。近期,环保综合整*办以涉重金属、涉水行业为**,开展了专项排查整*行动。

8月28日,杏坛镇镇长梁雄辉带队,由多部门执法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到杏坛电镀城等**区域执法。据工作人员介绍,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多家金属表面处理企业,以及车间生产线状况、废水排放管道、废水及废气*理设施运行情况等。发现有部分企业存在地面积水、废气*理设施没正常运行、固体废物转移处理不规范等问题,目前已责令相关单位对这些落实整改,并拟对个别企业停水、停电。

8月29日下午,杏坛多部门联合对东村、工业园的3家企业实施停水停电行动,这3家企业均存在废水*理不达标、较大安全隐患等问题。

“在当天检查中,梁镇长强调环保工作关乎民生,要下大决心、花大力气搞好,对于违规违法排污行为,要动真格,依法依规严肃查处!”杏坛镇环运分局相关负责人称,杏坛铁腕整*环境污染,实行长效管理机制,企业环保如不达标关停免不了。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