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红娘》热拍 “蛮横母亲”方青卓不干涉儿子择偶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芒果TV网络喜剧《**红娘》正在紧锣密鼓拍摄,“老戏骨”方青卓出演蛮横专断、喜欢主导儿子意愿的妈妈。日前她接受记者专访表示自己戏外与角色截然不同,绝不会干涉儿子择偶,转拍网络剧的她也不介意当配角,拍了三十多年戏后更希望能享受生活。

方青卓坦言接拍《**红娘》是被红娘题材剧深深吸引,“现在剩女那么多、感情很复杂,离婚率也高,觉得挺好玩的,就接了这部戏”。网络剧受众偏年轻化,对于是否有信心HOLD住年轻观众,方青卓表示出**的自信,“我很自信,只要这个剧是反映人的,人是有母亲的,我就演母亲,我一定会永远参与其中,网络剧年轻人看更好,我们可以去告诉他们母爱”。

方青卓在《**红娘》中饰演蛮横专断的妈妈,控制欲**,儿子大小事务都喜欢干预,方青卓直言自己在现实生活中的做法**不同,**不会干涉儿子择偶,“我儿子要的女孩就一定是我喜欢的,也是我要去接受的人。他找比他大的或是比他小的,胖的瘦的我都不管”。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