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发布 三星Galaxy Note 4参数配置一览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三星Galaxy Note 4终于在众人的期待中与9月3日晚间发布了。期待了那么久之后,我们终于可以一睹真容了。相信很多朋友都和小编一样迫不及待的要一睹为快了吧。

ALAXY Note 4*大看点毫无疑问就是搭载的2K屏——5.7英寸 Quad HD Super AMOLED屏(2560 x 1440),据称其响应速度达到**分之一秒。而对于这块Note家族诞生以来*大的屏幕,全屏显示、分屏显示或者浮窗显示等形式依然得以保留,便于用户充分利用这块大屏幕,同时也是在使用体验上区别于其他大屏手机的特色之一。

而在拍摄方面,GALAXY Note 4搭载了配备光学防抖技术的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据称通过光学防抖,Note 4在暗光环境下可以自动延长曝光时间。另外37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也得以加强,特别是光圈增大到f1.9,并提供更广的拍摄角度,便于自拍。

外观方面Note 4采用金属边框,手感有所提升,不过背面依然是仿皮革质感的塑料后盖,与上代产品相比如出一辙。除此以外,Note系列也增加了两个在国产手机上常见的功能,急速充电(Fast Charging)和超级省电(Ultra Power Saving Mode)。

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Note 4与S5一样配备了指纹识别功能,据称其使用表现有所升级,并继续向第三方开放应用,这个之前S5上的槽点不知在使用上是否有所改进。

机身颜色方面Note 4有黑、白、金和粉四种色彩,相比前代来说多出了喜闻乐见的“**金”。版本方面按照三星的惯例会推出不同版本针对三大运营商的4G网络,包括4G双卡公开版和三大运营商4G定制版共四种机型,其中联通和电信均为双卡双待版,而在4G网络方面Note 4支持到更高速的Cat 6规格,理论下行速度为150Mbps。处理器方面国内版会搭载高通骁龙805四核2.7GHz,同时还会有八核版处理器产品推出,另外在内存方面也毫无悬念的采用3GB RAM+32GB ROM的组合,整机尺寸方面为153.5×78.6×8.5mm,重量176g,相比前代来说没有太大变化。

三星GALAXY Note 4是一款很不错的产品,2K屏幕的使用、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的搭载以及指纹识别功能等给这款产品增色许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